GGGo

  国人对于「抄袭」「描图」「叠图」「转手绘」「版权」等各种作品所有权意识都太薄弱了,甚至会说出「好看/听/有趣就行」这样的话。
  我为被间接夸奖的作品感到高兴,同时也感到悲哀。
  有人偷了我的孩子,被人夸孩子可爱,我很开心,因为是我的孩子;我很难过,因为她被偷了,被盗窃了,被占有了。
  国内对版权的教育和普及太薄弱了,国人更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大张旗鼓地点明,挂这些事——没有这样费心费力还讨不到好的人,抄袭迟早落到每一个人头上。
  这种无须本钱,事半功倍的无耻做法,却能得到更多的赞赏和热度。
  那些辛苦练习,构思,动手的作者,却忍受着自己的作品被偷走,被拆得七零八碎占为己有的行为。
  悲哀,悲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