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Go

#RDJ0404生日快乐#  #RDJ# #世界上最好的RDJ#

  真说起来,我并不是个称职的演员粉,我对RDJ的认知来源于钢铁侠,对RDJ的喜爱也源自钢铁侠。我没看过RDJ的全部作品,也并不去特地了解RDJ的生平经历,我所知道的,都是网络上零散的碎片拼凑起来的,一个隔着半个地球,隔着穿不过的屏幕的RDJ。
  但我还是爱着RDJ的,就像爱着tony stark一样。刚开始有时真的觉得RDJ就是tony,演得太成功,也太像了,了解过RDJ的从前后就觉得更像了,仿佛是漫威给RDJ量身定做了一个英雄角色,因此,我也不会接受其他演员饰演的钢铁侠。然而当我去看了RDJ的其它作品后,我才发现,并不是tony和RDJ太像,而是RDJ可以将自己塑造成tony,就像他可以把自己塑造成福尔摩斯,塑造成卓别林,塑造成法官,小警察,小偷等等角色。
  他的天赋如此——一个无法被否定的超级巨星。
  然而像我说的,我并不曾看过他所有作品,相对于演技而言,让我认认真真喜爱上,并无法自拔的,是RDJ的人格魅力。
  他是个应运而生的巨星,轻而易举地夺人眼球,无处不在地散发光芒,真真像颗最善良的星星一般,或者他是明月,亦或者他是骄阳。他的魅力让人无法忽略,却又不具侵略性,他只是让你觉得快乐,觉得温暖的耀眼。他自由而不受拘束的举动,他轻快又不失认真的话语,即使用墨镜遮住了容纳了一切天真与沧桑的双眼,可他依旧发着光。他在镜片背后认真地看着你,就像迷雾罩在你眼前,可你依旧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,你朝他走去,步伐坚定,目标不改。
  而他还不只是荧幕里的闪亮巨星,他还是生活里的超级英雄。
  他以最充沛的爱与希望回报生活,他以热忱的善意对待粉丝,对待生命中遭遇到的不幸。他向需要帮助的人施以援手,他在遭遇过生命中的不幸与磨难后依旧怀抱希冀。他像友善的邻友般回应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求助,不求回报却全心付出。
他会蹲下身在你耳边低声安慰,他也会张开双臂将你抱在温暖的怀中,他会拭去你的眼泪,就像拭去你生命中的苦难和悲伤。
  电影里的他在拯救世界,然而现实中的他何尝不是?
  他被世界爱着:以最暖和的日光,最温柔的月光,和最闪烁的星光,山河湖海在他身后流转,日月星辉在他面前铺起道路,他曾披荆斩棘,如今他也冠冕加身,他担起世界给他的,沉甸甸的爱与善意,然后再无保留地将其送还给世界。
  Robert Downey Jr.
  他是凡人,是超级巨星;他是演员,是忠诚的丈夫和慈爱的父亲;‘他的人生是场悲伤、好玩又美丽的经历,充满了不完美和嘲讽’(本•斯蒂),我祝愿他的今后是快乐、顺遂又精彩,充满的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不完美与其带来的平安祥和。
  Happy Birthday to RDJ.
  愿你身边的不幸与不美好都被你统统化解,愿世界的幸运与美好都降临你身边,愿你平安长乐,愿你百岁无忧。我愿继续在大屏幕里见到你,也愿你在疲累的时候好好休息。愿今后每一年的今日,都有你最爱的,最爱你的人在你身边,或是世界各地陪伴你。愿我这份微不足道的爱,能成为你快乐中的多多少少。

  RDJ生日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1)